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 的问题。寻找EASYUI的高手,解决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8 10:42

 我用了手风琴加树做了一个菜单效果,但是首次加载的时候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我写了个事件,就是我点击的时候让他再次加载,然后就报错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panel' of undefined

问题补充:

谁能给个QQ聊,好解决问题

var menus = ""; var json = _menus.menus; if (defaults =="1") { for (var i = 0; i < json.length; i++) { if (json[i].Pid == "0") { menus = ""; menus += '

'; //menus+='
'; menus += '
    '; menus += BindChildNode(json, json[i].menuid); menus += "
"; //console.log(menus); //$('.easyui-accordion').html("ddddd"); //alert($('.easyui-accordion').accordion('panels')); $('.easyui-accordion').accordion('add', { title : json[i].menuname, content : menus, border : false }); selectedPanelname = json[i].menuname; }; } $('.easyui-accordion').accordion('select', selectedPanelname); $(".easyui-accordion").accordion();
睡觉不关灯的主页 睡觉不关灯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2-12-27 18: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annot read property 'panel' of undefined,很明显的错误啊,你看看你的节点panel有没有或者出什么问题了没有!!

收获园豆:5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2-28 07:39
其他回答(3)
0

easyui 真不 easy.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27 18:04
0

方法使用错了吧,代码还没贴,  呵呵  高手 在文档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2-27 18:10
0

最终结果呢

那是山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1-03 15: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