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搞验证码识别需要学习哪些东西?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4 11:44

C#搞验证码识别需要学习哪些东西?

哪位大牛能给出点具体的学习建议吗.

有相应的书籍跟资料吗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羽商宫 | 老鸟四级 |园豆:2493 | 2012-12-28 16:11
其他回答(6)
0

我觉得应该是GDI+的东西吧!!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2-28 07:36
0

传智播客C#教程中有关于教你如何做验证码的例子,可以去看看,可以说验证码涉及到数据流、画图知识、GDI+的使用、Session等

拾梦小侠ด้้้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12-12-28 08:42
0

应该需要图片识别技术的吧

楼主需要的不是如何产生验证码,而是如何识别。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8 09:17

对,我就需要验证码识别,也可以说是图片识别不是如何做一个验证码出来

支持(0) 反对(0) 有点坏但可爱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12-28 09:46

@有点坏但可爱: 这个帮不上楼主什么忙。

http://www.docin.com/p-62024380.html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8 09:50
0

简单的验证码可以识别,我以前研究过,有人封装成了助手,他可以通过学习验证码,然后把各种形状保存成文本数据库,再比对

 

不过现在大部分验证码都做得很复杂,识别不了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28 09:27

兄弟既然以前研究过,那有没相关资料啊,那个助手在哪弄啊

支持(0) 反对(0) 有点坏但可爱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12-28 09:47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2-12-28 09:58

@Rich.T: 兄弟你说的是次时代那个软件,我知道,但是那个是破解版的而且识别速度也不怎么的,对一些特别的验证码无法识别

支持(0) 反对(0) 有点坏但可爱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1:43
0

学会使用度娘即可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12-28 09:46

度娘是在用,谷歌也在用,问题是搜索出来的东西都很零碎,不是一整套的解决方案

支持(0) 反对(0) 有点坏但可爱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12-28 09:48
0

涉及到数据流、画板、GDI+的使用、Session等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2-12-28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