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这个简单的js功能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9 15:55

要求就是在HTML页中禁用右键,当用户在页面上任意地方单击右键后,弹出“右键已禁用”,然后3秒后自动将窗口关闭。

 

要完整代码,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12-29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body').live("mousedown",function(e){

  if(e.which==3){

  alert("鼠标右键触发事件");

   }

收获园豆:2
博客问 | 菜鸟二级 |园豆:206 | 2012-12-29 14:54

这个不错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9 15:32
其他回答(4)
0

你还不如直接屏蔽右键。

顾晓北 | 园豆:9534 (大侠五级) | 2012-12-29 14:23
0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9 15:45
0

将以下代码加入到HEML的<body></body>之间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click() {if (event.button==2) {alert('不许你偷看!');}}document.onmousedown=click
</SCRIPT>

这个是禁用右键的小功能

  $('body').live("mousedown",function(d){

  if(d.which==3){

  alert("鼠标右键触发事件");

   }

 
收获园豆:2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2-12-29 15:46
0

标准答案: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t()
{

if(event.button==2)
{
alert('a');
   setTimeout('window.close();',2000);

}
}

</script>
<body onselectstart="return false" onmousedown="t();">
abc
</body>

 

还加了不让选择的功能。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2-12-29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