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WIN7上开发WP7程序,能用WP8手机调试和部署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2 21:51

在WIN7上开发WP7程序,能用WP8手机调试和部署吗

xxfss2的主页 xxfss2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2-29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可以的   wp8支持wp7软件 

收获园豆:4
冰封一夏 | 初学一级 |园豆:13 | 2013-05-28 09:17
其他回答(3)
0

不行。

WP8跟WP7完全不一样。

当然没有实际测试。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9 17:45
0

wp8只能在win8上使用vs2012开发调试

当cpu支持slat才能开wp8模拟器

收获园豆:2
Juwendcnblgs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3-02-24 16:52
0

理论 上是可以的

毕竟ms号称wp8支持所有wp7应用...

不过有个小问题是win7下貌似木有办法部署应用的wp8上去...

因为只有win8 X64才能装wp8的sdk,然后sdk里带一个部署工具,可以把应用部署的开发者解锁的手机上

(由于无wp8手机,所以不知道wp7的部署工具是否能把应用部署的wp8上去,不好说)

收获园豆:2
sun8134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3-03-12 2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