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能做哪些行业应用软件?帮忙举几个例子。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5 14:52

C#能做哪些行业应用软件?帮忙举几个例子。

ycchina的主页 ycchina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2-12-29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商城 像京东 Gis 像 supermap gis 还有CRM类型软件 基本上没啥不能做的

奖励园豆:5
QA龙 | 初学一级 |园豆:162 | 2012-12-29 22:19
其他回答(8)
0

c#除了微软传统网站方面,在移动开发(windows phone)系列和windows8应用等都是可以的。换句话说语言没有好坏,关键你使用的程度。语言只是编程的基础方式,找一门语言深入学习下,其他像c,C++你花很少时间就搞定了。基本语法相通,关键要有编程的思想和思路。这个靠你的勤奋了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29 22:58
0

能做很多啊,可以看下我的博客

小事好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2-12-30 11:21
0

很多的应用都可以开发的,窗体,web,移动平台等,都可以做得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30 14:25
0

首先我觉得要纠正一点:“C#可以做什么。”C#是一门语言而已,一门语言可以做的就是把你的逻辑用电脑实现而已,你想知道的那些不能说是C#能做什么而是基于.NET FRAMEWORK X.X的一系列技术能做什么。那么据我所知除了驱动写不了(。。。)剩下无所不能了~

TooSmart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12-30 19:26

驱动要汇编知识吗?驱动在网上都是免费下载,写驱动的工程师不是亏死了??

支持(0) 反对(0) ycchina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1-04 18:04
0

目前能接触到的都能做。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2-12-30 19:40
0

都能做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31 09:24
0

你现在所在的博客园就是C#做的

田麦成 | 园豆:1982 (小虾三级) | 2012-12-31 12:47
0

我现在是用c#做游戏开发。准确地说是mono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31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