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么把随笔加入话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31 08:30

我新写了一篇随笔(http://www.cnblogs.com/1-2-3/archive/2008/12/29/1360250.html),想加入“我的2008”这个话题,该怎么操作?

1-2-3的主页 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12-29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啊,你发邮件问问dudu,dudu可以帮你弄的。

┊平平淡淡┊ | 菜鸟二级 |园豆:355 | 2008-12-29 18:57
其他回答(2)
0

前几天发随笔的时候还有这个选项来,现在好像没了,问问dudu吧。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08-12-29 09:39
0

好像dudu添加才可以吧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3 (老鸟四级) | 2008-12-29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