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程序如何在电脑重启后接着运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4 20:09

在写一个程序,期间需要重启电脑一次。

能否在重启后接着运行或者重启后重新运行?

不知道C#能实现么?

laika1234的主页 laika1234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2-12-31 2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程序写入开机启动项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bbird2018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3-01-01 10:48
其他回答(5)
0

保存后,打开运行是可以的。自动运行就不知道了。那个应该调用底层进程吧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31 21:56
0

我印象中是可以的

指尖的乐律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3-01-01 00:27
0

把自身写进“启动”不就ok了?

Wxy191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1-01 09:33
0

开机启动?

计划任务

windows service 自启动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1 19:12
0

开机启动

关机时保持运行状态,开机运行的时候恢复继续运行

alienblog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3-01-04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