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web站点,客户端访问登陆后,需要下载很多dll到客户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4 15:49
一个web站点,客户端访问登陆后,需要下载很多dll到客户端,如何加速这个下载过程,还有,因为客户端缓存是由iE控制,所以这些dll的更新我需要怎么控制才能达到客户端每次都是最新?
问题补充: 这些dll是嵌入IE上面的。我想自己控制dll的更新,而不是IE控制。
jisen的主页 jisen | 菜鸟二级 | 园豆:292
提问于:2008-01-09 1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让用户下载dll?如果用了activex控件,可以考虑先让用户下载一个小的activex,让这个控件去控制其他的dll下载,这样可以加上版本号验证,就不用每次都下载所有的dll了 有了activex之后,还可以在服务器端压缩一下其他dll然后到客户端由activex负责解压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1-12 08:32
其他回答(2)
0
加速?这个好象没啥好办法,毕竟网速有限. 压缩一下吧. 加版本号 如 demo0116.dll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1-09 21:35
0
客戶端若IE沒有及時更新可設置自動檢查更新
小哈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08-01-10 0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