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调用带参数的存储过程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7 18:27

一个带参数的存储过程deleteinfo 。它的两个参数要从一个表(Tb_Info)中的两列来取

(companycode列和deletemonth 列)。Tb_Info表中有很多行数据。需要把每行数据两列的值都传给这个存储过程deleteinfo。这样的sql要怎样写。

要写游标循环的话,要怎么写。

苏门答腊麝香猫的主页 苏门答腊麝香猫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1-04 1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只能是存储过程,你可以用游标遍历然后再调用,或是在程序里面实现

如果可以用函数的话,函数比你用存储过程更好,定义一个函数然后select 函数(列1,列2) from 表,这样就行了

收获园豆:1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38 | 2013-01-04 12:39
其他回答(4)
0

我的理解是:你要在一个存储过程或者一段SQL语句里,遍历多行数据,对每行数据  执行这个 deleteinfo 存储过程,是这样的吗?  我觉得,如果你不想修改或者新增一个存储过程的话,只有用游标来实现这个功能了,但是用游标会有严重的性能问题。

建议还是新建一个存储过程,综合你的需求和已有的deleteinfo逻辑,其实也没那么难的。

flyingfz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1:42

增加新的存储过程不知道要怎么写。帮忙写下。

支持(0) 反对(0) 苏门答腊麝香猫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3:45
0

通过MSSQL 2008的新特性:表值参数,将C#中的整个表当参数传递给存储过程,由SQL做逻辑处理。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9161/C-and-Table-Value-Parameters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1-04 11:45
0

那你写一个游标吧,不过游标可能会出问题,或者是你在程序里面写一个函数,在这个函数里你可以给他两个参数companycode列和deletemonth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1-04 13:53
0

你写个函数就搞定了!为什么一定要存储过程!

dearz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3-01-25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