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说说大家用的编程环境配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5 14:12

我用VS2010,看时间久了眼睛会很痛,之后试过调背景和字体,但还是会不舒服,不知道大家是怎么配置的,希望都分享一下。

Ole_Yao的主页 Ole_Y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36
提问于:2013-01-04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这个:

http://studiostyl.es/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04 16:37

3QU

Ole_Yao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1-04 16:41
其他回答(5)
0

我都是用的默认设置,没这感觉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04 16:22

好吧,可能我刚毕业,还不适应这种环境。

支持(0) 反对(0) Ole_Yao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1-04 16:39
0

背景用的绿豆沙,Hue(色调)85,Sat(饱和度)90,Lum(亮度)205,字体颜色默认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3-01-04 16:22

谢谢,我试下

支持(0) 反对(0) Ole_Yao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1-04 16:41
0

眼保健操才是正解

极品小涩狼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6:24

没什么时间啊

支持(0) 反对(0) Ole_Yao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1-04 16:40
0

我在对面安排了一个MM,我的眼睛就不疼了。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04 17:07

那你应该膝盖疼了吧,哈哈

支持(0) 反对(0) Ole_Yao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1-04 17:09

@Ole_Yao: ??膝盖疼什么?

支持(0) 反对(0) 动感超人z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9:50

@枼秋: 跪搓衣板

支持(0) 反对(0) Ole_Yao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3-01-05 10:11
0

多撸几下就好了

Jayceee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1-05 09: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