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程序员在企业做什么成品软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9 13:58

不要说web、项目……之类的,希望回答具体一点,比如QQ、有道词典、财务软件。谢谢!

ycchina的主页 ycchina | 菜鸟二级 | 园豆:228
提问于:2013-01-04 18: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主要是web方向。现在很多的云,java有得天独到的优势。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3-01-04 20:12

java主要是web方向。这也太宏观了,帮忙举几个具体的例子。谢谢!

ycchina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13-01-05 08:55

@ycchina: 也就是通过游览器访问的,java都是可以做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5 09:09

@ycchina: 淘宝啊就是java做的这个具体吧,中国移动的大部分网站都是java做的

梧桐树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13-01-05 10:27
其他回答(2)
0

我是java的,但是我做的事酒店一类的,其实看你自己的能力,然后去面试公司,到了公司的安排,有的学java的,但是到了公司,经理让她做web前端,这也是有的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3-01-05 16:20
0

Windows 平台下,用JAVA做这些应用软件没有什么优势,开发成本太高,所以你想找像 QQ, 有道词典像这样的应用程序基本上没有. 所以做JAVA还是多关注下WEB开发吧,桌面应用程序用JAVA做得有没有,肯定有,但是很少很少, 比如Oracle.

BIWORK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6: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