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页面,点击前台页面后台生产一个xml文件,如何同时弹出一个另存为对话框?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9 08:43

如题,asp.net页面上一个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后台生成了一个xml文件,我想此时把文件另存到用户选择的路径,怎么让他弹出一个另存为的对话框?

晨之风的主页 晨之风 | 菜鸟二级 | 园豆:391
提问于:2013-01-05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若是在前台点击另存为,这种思想显然是winfrom类型窗体,保存之后保存到服务器上,若是要实现你想要的效果,你可以想着在后台生成后,发送给http请求。以网络流的形式发送到客户端。这个可以实现你的效果。 小弟不才。

收获园豆:30
Coeus.酱油帝 | 菜鸟二级 |园豆:238 | 2013-01-05 17:17

这样的话服务器会生产太多的垃圾文件啊?

晨之风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3-01-05 17:24

@晨之风: 直接在服务器生成内存流的形成发送到客户端,不需要生成实质文件在服务器上。

Coeus.酱油帝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3-01-05 17:53

@Coues: 行,我试一下,谢谢你啊

晨之风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3-01-05 17:58
其他回答(3)
0

如果是存到本地的话这个应该不用管,导出 就可以了,如果是服务器的话,那会不会有安全问题?

Tom.汤 | 园豆:2002 (老鸟四级) | 2013-01-05 16:51

我是要后台生产的文件,保存到客户端,不知如何点击按钮的同时弹出另存为的对话框以便得到用户选择的路径。

支持(0) 反对(0) 晨之风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3-01-05 17:02

@晨之风: 正常的文件下载的代码都是符合要求的啊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5 18:11
0

修改iis里面的xml类型对应的类型,浏览器可以解析的类型所不是弹出保存提示.可以设置输出类型是application/octet-stream

xu.c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3-01-06 16:12
0

生成数据流,response出来就行了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3-01-07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