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上传本地图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6 12:11

  今晚发表随笔时上传不了图片,我已经发表了463篇了,是不是博客园有容量限制,发表成文章等也不行,这是怎么回事呢,知道的告知一声,小弟感激不尽!

火星十一郎的主页 火星十一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3-01-05 22: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不会,换个游览器试试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06 09:17

搜狗,今天又好了

火星十一郎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2:10

@HPU-张朋飞: 国产游览器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6 14:06
其他回答(1)
0

您好!您用的是什么浏览器?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4 (老鸟四级) | 2013-01-06 07:31

该问题已解决

支持(0) 反对(0)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4 (老鸟四级) | 2013-01-06 09:59

搜狗,今天又好了

支持(0) 反对(0) 火星十一郎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1-06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