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右键添加服务引用 与 web.config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7 09:43

在vs中用右键添加服务引用。添加wcf服务的时候,如果wcf的服务地址改了。我想直接把web.config中的终结点的地址改一下就可以了。还是只能删除前面的添加的wcf服务,重新添加新的wcf服务地址????????

悟行的主页 悟行 | 专家六级 | 园豆:12429
提问于:2013-01-06 17: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那么麻烦,直接在已添加的服务引用上修改地址就行了,好像叫着“配置服务”来着。

收获园豆:4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1-06 17:19

非常感谢,Service Referenceso右键可以。App_WebReferences,Web References也就是添加web服务,没有“配置服务引用”,这种有什么好的方法吗?求指教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3-01-06 17:26

@荒野的呼唤: 我快崩溃了~!

直接点右键属性里不就有地址可以修改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06 17:40

@荒野的呼唤: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06 17:42
其他回答(2)
0

对着服务右键刷新一下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06 17:03

改了web.config中终结点地址,在服务Service References上右键,刷新一下就可以了,不用删除掉服务,重新添加引用?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429 (专家六级) | 2013-01-06 17:16
0

修改一下web.config中的地址就行了,但是改变接口是想重新更新的,改变接口中的代码不需要重新引用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6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