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MSDNC#參考文檔中“委托的匿名方法”中關於跳轉語句的說明不是很明白,請高手指點迷津!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09-01-02 08:49

MSDN資料庫C#參考文檔中,對於委托的匿名方法有下面一名話:

“在目标在块外部的匿名方法块内使用跳转语句(如 gotobreakcontinue)是错误的。在目标在块内部的匿名方法块外部使用跳转语句(如 gotobreakcontinue)也是错误的。”

其中所謂的目標是指跳轉語句要經過跳轉後要到達的位置嗎?還是另有他指?請高手指點迷津。謝謝!

罗向龙的主页 罗向龙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12-30 10:1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目标 应该是指使用的地方吧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8-12-30 13:23
0

""其中所謂的目標是指跳轉語句要經過跳轉後要到達的位置嗎?""试验证明,可以在匿名函数内部跳转.

~洛书~ | 园豆:333 (菜鸟二级) | 2008-12-31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