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帮我猜解下密码?攻击经的,账户密码六位纯数字url明文传输的,无验证码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5 13:49

  124.114.130.149... ???? &sfzh=????&cxyd=%E5%BD%93%E5%89%8D%E5%B9%B4%E5%BA%A6,哪位高手帮我猜解下密码,六位纯数字,无验证码。公积金的,忘了

^_^哈哈的主页 ^_^哈哈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3-01-07 16: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密码又是六位纯数字,可以自己写代码破解啊

收获园豆:20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3-01-07 17:19

就是不会啊,大侠给提示几个百度技术要点

^_^哈哈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1-08 09:56

@^_^哈哈: 

先试试密码111111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08 10:00
其他回答(3)
0

直接电话咨询一下,然后去公积金问一下,可以找回来的啊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7 17:07

必须去大厅修改,得请假啊

支持(0) 反对(0) ^_^哈哈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1-08 09:55

@^_^哈哈: 电话问问,是不是星期六也是上班的。请半天假不是问题,用年假顶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8 10:01
0

这个.....

自己写个循环程序慢慢试.有个一两天应该就能试出来吧.?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1-08 11:20
0

从你给的情况来看,好写,不过它会不会在你失败很多次就拒绝服务了呢?

收获园豆:1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3-01-08 13:07

能否给点提示,或者给个网址或者技术要点也行,我自己搜,我会js.net 

支持(0) 反对(0) ^_^哈哈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1-11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