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进度条显示另一页面是否加载完毕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29 15:40

需求是这样的,Web页面,页面A,页面B,页面A是预订,页面B根据预订信息展示查询结果,页面B是WebService到另一个地址的。

现在像这样,页面A点击确定之后显示一个进度条,同时页面B加载,加载完成之后页面A进度条100%,并展示到页面B的查询信息!

不知道怎么下手,没思路,求各位前辈指点一二吧!

lin714115的主页 lin714115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13-01-08 17: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并不是加载页面资源的进度,无法取得加载百分比。

点击打开B页面前,A: var state="正在加载...";

B页面加载完成后,B:opener.state="加载完成"

收获园豆:15
向往-SONG | 老鸟四级 |园豆:4853 | 2013-01-09 10:31
其他回答(2)
0

如果是纯html web上做进度条,不可能的。

收获园豆:7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8 17:27

不是纯HTML,是asp.net

支持(0) 反对(0) lin714115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7:29

@lin714115: asp.net 最后不就是html吗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8 17:30

@chenping2008: 没办法实现吗?我看好多的网站尤其是预订类型,需要通过WebService跳转到另一个页面的都有这个功能啊?

支持(0) 反对(0) lin714115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7:31

@lin714115: 很难,可以说是做不到的。至少我是做不到的。

如果作假,你觉得可以啊? 不是真实的。

或者不需要100%显示,而是改为loding...动态图片来显示,这个都是可以做到的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8 17:32

@chenping2008: 我听说需要用到webSocket是吗?

支持(0) 反对(0) lin714115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3-01-08 17:34

@lin714115: flash有,html5有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8 17:35
0

A页面打开一个进度条,然后加载B页面并更新A页面的进度条进度,当B页面加载完毕时去关闭A页面的进度条,需要用到父窗体与子窗体方法调用的技术

收获园豆:8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3-01-08 19:42

大侠,能具体点吗?

支持(0) 反对(0) lin714115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3-01-09 08:39

@lin714115: 你的需求是要有进度条的动画效果而已,而你只要去判断是否加载完毕即可,其他的用定时器慢慢的去更新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3-01-09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