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下拉框如何自动添加中文的页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6 16:27

像这种,当数据库删除第一页的时候后一页就能变成第一页,当添加一条数据的时候,页数也随之增加。这个功能的思路是怎么样的,请教

小子不帅的主页 小子不帅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3-01-09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绑定数据的时候将页数动态绑定到下来框上啊,产生联动效果,当数据新增或删除后页面会更新重新绑定数据,此时也会重新绑定页数,不就好了

收获园豆:5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3-01-09 09:28
其他回答(4)
0

你的第一页是写死的?

还是按照多少页来自动的生成的?

收获园豆:4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09 09:23
0

这个一般 就是动态生成的,只要重新计算页码就行

收获园豆:3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09 12:20
0

将下拉框中的数据写成一个方法,动态绑定或输出,每次操作或页面刷新时就调用一次这个方法,不就实现自己更新了

收获园豆:5
KivenRo | 园豆:1722 (小虾三级) | 2013-01-09 12:49
0

编写一个方法,绑定数据,然后调用方法。

收获园豆:3
算盘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1-15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