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Uploadify火狐下无法验证cookie,session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9-02 08:37

jquery uploadify在ie下可以正常上传,在实现异步上传的时候,每一个文件在上传时都会提交给服务器一个请求。每个请求都需要安全验证,session 和cookie的校验。是的,就是这样。由于jquery uploadify是借助flash来实现上传的,每一次向后台发送数据流请求时,ie会自动把本地cookie存储捆绑在一起发送给服务器。但 firefox、chrome不会这样做,他们会认为这样不安全。

 

现在我找到一个可以在服务端处理的(asp.net)版的 Uploadify处理方法.

 

但是我希望现在在客户端处理.

这样我就必须修改Uploadify的FLA源码,我该怎么做呢

何小宝的主页 何小宝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13-01-10 18: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1 10:19

这个是在服务端处理的  上司的意思是能在客户端处理就更好了  这里指的是修改uploadify的flash源码

何小宝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01-24 11:19

@何小宝:

没办法在客户端解决,官方也给了解决方案,就是通过scriptData参数来传递session信息。

如果能修改源码就解决问题,官方早就修复这个问题了。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3-02-19 13:16
其他回答(1)
0

silverlight 也可以做上传控件。

geass.. | 园豆:1751 (小虾三级) | 2013-01-10 2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