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决定要升上.Net3.5了,不知从.Net2.0到.Net3.5看什么书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14 13:44

最近机器升级了,也下决心升上.Net3.5了。想找本书来看看,但手头.Net2.0的书挺多的,实在不想弄本大部头把.Net2.0+.Net3.5新特性都讲的书。

所以想请问下有没有只讲.Net3.5新特性的书,好寒假回家看看。

问题补充: 哎,因为我的眼睛不太好。看书对眼睛好点
父辈的旗帜的主页 父辈的旗帜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08-12-31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的是C#语言新特性还是.net3.5新增的东西

如果是说.net3.5比较.net多出的东西很多了包括3.0的WPF,WCF等,3.5的LINQ等各方面都有很多书,一本书搞不定。

如果是C#语言的新特性的不是很多,其实就没有必要看书了,博客园的文章足够了。

可以看看这个回复: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1234/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08-12-31 14:42
其他回答(3)
0

看看博客就行吧,

 

感觉如果书的话,C#高级编程 最新的那个 不错的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12-31 14:40
0

。net3.5还有必要在买书吗,看来我们得改改出现新东西就买书的习惯了

mysu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09-01-01 19:21
0

用过2.0再用3.5是一个自然的过程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1-02 12: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