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除了Ping以外,还有其他网络命令可以检测局域网和因特网的连接状态吗?如何检测啊?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4 16:48

除了Ping以外,还有其他网络命令可以检测局域网和因特网的连接状态吗?如何检测啊?求指点!

第五元素~MJ的主页 第五元素~MJ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1-11 0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ing ip地址 -t

telnet ip地址 端口号

收获园豆:5
捂汗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3-01-11 10:28
其他回答(5)
0

telnet ok不??

笨笨,跳跳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3-01-11 08:51
0

楼上 + 1

收获园豆:5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3-01-11 09:57
0

telnet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1 10:16

telnet怎么做啊?能详细点吗?

支持(0) 反对(0) 第五元素~MJ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1-11 17:47

@MichaelLee: 个人觉得还是ping命令最好

支持(0) 反对(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2 09:55
0

netstat、pathping、tracert等等

收获园豆:5
摇曳的网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1-11 10:47
0

楼上,历害,其实就是找个局域网或者INTERNET上的主机地址.进行连接.如果有结果就是通的,

如PING BAIDU.COM 有信息就是通的

PINT 172.168.0.1 这个局域网通否

TRACERT BAIDU.COM 通过路由去看通否.

阿wei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15 1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