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ajax返回json数据,解析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3 17:03

后台代码:context.Response.Write("{\"firstName\":\"0\"}");
前台代码:success: function (data) {                       
                                                var jsonobj = eval('(' + data + ')');
                                                alert(jsonobj.firstName);
报错:var jsonobj = eval('(' + data + ')') 这行缺少]

返回的值应该是正确的,不然运行不到success。谁能告诉我怎么调试,或者得到data的值?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411
提问于:2013-01-12 2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用chrome游览器看看你的返回的数据,是不是真的符合JSON格式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3 13:58
其他回答(1)
0

dataType设置成json,或者直接用getJSON方法的话,success里就不用eval了

 

另:$.parseJSON用来转换更便捷

囧月 | 园豆:1139 (小虾三级) | 2013-01-13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