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异常:一个类同时存在于两个dll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2 11:48

一个类同时存在于两个dll中,这种问题怎么解决?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1-12 2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需要使用命名空间来限定你使用的是哪个dll中的类

收获园豆:2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1-13 00:58
其他回答(3)
0

看看这里的回答: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8512021/build-errors-system-web-mvc-modelclientvalidationrule-conflicts

改一下项目.csproj文件估计就好了

或者试试用完全限定名,比如System.Web.MVC.ModelClientValidationRule

收获园豆:1
囧月 | 园豆:1139 (小虾三级) | 2013-01-13 10:13
0

ModelClientValidationRule替换为完全限定名:System.Web.MVC.ModelClientValidationRule

收获园豆:1
Allen Zhang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01-13 10:58
0

这个会你定义的一个类?

要不重新命名一个空间,或者是移除一个dll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3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