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最近家里铁通的网络无法访问博客园了,奇怪,ping域名也拼的通,但就是打不开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8 12:39

最近家里铁通的网络无法访问博客园了,奇怪,ping域名也拼的通,但就是打不开网站。不知道怎么回事

youyi000的主页 youyi000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13-01-13 1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铁通线路到我们服务器的路由出了问题

等我们搬到阿里云上之后,会彻底这样的线路问题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229 | 2013-01-13 21:44
其他回答(3)
0

应该是你的DNS的问题。

龙烟 | 园豆:31 (初学一级) | 2013-01-14 00:27
0

看了博客园团队的回答,楼主就再等等呗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4 08:57
0

╮(╯▽╰)╭  

线路问题依旧,看来是铁通的问题。。。

蒋至乙 | 园豆:288 (菜鸟二级) | 2015-07-07 1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