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工具能检测一个程序哪里消耗CPU比较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4 11:45

有没有工具能检测一个程序哪里消耗CPU比较大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13-01-14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vs自带的性能分析工具

奖励园豆:5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1-14 11:05

独占样本和非独占样本怎么理解

拖鞋王子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13-01-14 11:38

@拖鞋王子: 这个东西我也没大研究。只是知道有这个分析工具。楼主找找资料看看吧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1-14 12:03
其他回答(2)
0

任务管理器中的进行选择项可以看到的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4 10:27
0

tfs

jone_e | 园豆:1410 (小虾三级) | 2013-01-14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