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网站的分页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做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4 13:08

类似于这样的分页效果,代码应该如何编写才是最正确的    求大神给点思路  或者给个示例看看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3-01-14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4 12:57

大哥  OK了   谢啦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1-14 13:08
其他回答(1)
0

网上 有成熟的 分页控件了。 先了解 分页的思想,为什么分页, 分页一般做了什么。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14 1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