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SERVICE调用请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9 17:20

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下大家,问题如下:

  用ASP.NET调用WEBSERVICE,我只知道服务的地址和方法,现在需要使用该接口,不能添加WEB引用,请问如何能够实现服务调用,身份验证如何通过?

  

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3-01-15 1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5 13:36
其他回答(3)
1

动态调用webservice

收获园豆:5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15 11:38

能给个具体的方法么?

支持(0) 反对(0) beggar_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2:20

@beggar_: 

百度搜索 “动态调用webservice”

支持(0) 反对(0)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3-01-15 12:21
1
收获园豆:5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3-01-15 11:50

谢谢您的关注,但是看了后好像还是需要先添加引用

我的服务是这样的,服务器只返回一个TRUE FALSE 所以不想添加引用,添加引用后服务器有改变,客户端就需要改变,但是返回值却没变!

另,不添加引用,安全验证也是一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beggar_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2:22
1

既然是webservice  不管通过什么方式  总需要一个服务地址吧。服务地址变了  客户端肯定要跟着变的  把地址写到配置文件里。

收获园豆:5
百零八1900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3-01-15 13:16

谢谢你的关注

我现在是不想添加引用!然后通过WINDOWS身份验证访问服务

支持(0) 反对(0) beggar_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4: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