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怎么在园子里发帖子,上传附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7 19:19

求助,怎么在园子里发帖子,上传附件

我想发个帖子带附件的,但是我不知道怎么上传附件,求指导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或者你的附件可以放在一个公共的地方(比如网盘) 然后在帖中把地址贴上来。这样方便人家下载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6 09:18
其他回答(2)
0

这里不提供上传附件,你可以先把附件上传到自己的博客,然后把链接贴出来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15 16:40
0

在博客后台“文件”中上传,然后将下载地址复制到随笔中

dudu | 园豆:37733 (高人七级) | 2013-01-15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