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在iframe中的dialog弹出对话框遮罩层覆盖整个页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7 23:37

用jquery框架中的dialog在iframe中打开一个对话框,但这个对话框只能在iframe中移动,同时遮罩层也只是遮住iframe页面,并不能覆盖整个父页面,现希望对话框能在整个父页面移动,同时遮罩层能遮住整个父页面,请指教...

--宁静以致远--的主页 --宁静以致远-- | 菜鸟二级 | 园豆:364
提问于:2013-01-16 14: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还不如把遮罩层放在父页面中,然后iframe中找到这个遮罩层,然后show 就可以了啊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16 15:39
其他回答(2)
0

只能遮罩当前页面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1-16 14:32

是否有办法遮罩整个页面呢

支持(0) 反对(0) --宁静以致远--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3-01-16 14:50
0

伪命题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1-16 2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