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这样的方法注释怎么看?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2 16:56

我发现VS中引用的某些DLL,调用他们的方法的时候注释看不懂..就像图中这样的.大家知道怎么看吗?

问题补充:
 
 
我们是做.net的..但这样的东西到底怎么看..我真不知道..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3-01-18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图片太小,看不清楚,不知道你说怎么看是啥意思。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1-18 17:45

如果用火孤的话,鼠标放在图片上,右键,查看图片就能把图片放大了,如果是IE只能把图片另存再看..

看了图片你就明白了,呵呵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3-01-19 08:48

@hexllo: 你是说你看不懂泛型接口定义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21 09:14

@Launcher: 现在看懂了.呵呵

hexllo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13-01-22 16:55
其他回答(2)
0

F12 进去 你这样看的是参数

架构师修行之路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13-01-18 17:15
0

方法可以去msdn上看详细的解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8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