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我这种人在上海能拿多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0 12:51

在一家工厂做asp.net一年了,22岁,大专,简历的能力如下,明年就要去上海了,所以想心里有个底能拿5000不?

1.熟练C# 语言设计,编程能力扎实,对各种算法都有所了解
熟悉.net各种特性,包括泛型,匿名类型,反射,Dynamic,Linq,Lambda
2.熟悉Javascript,JQuery类库插件的应用,HTML, DIV+CSS等客户端开发技术也会简单应用
3.学生时代做过android 开发,做过天气预报,黑名单等小程序和二次开发客户信息搜集系统
4.熟练使用ASP.NET(包括其附属各种web技术),多线程Winform程序.
5.对.net数据访问层包括linq to sql,等orm工具,xaml语言熟悉,同时了解java ee框架下的优秀技术

在日码农的主页 在日码农 | 菜鸟二级 | 园豆:292
提问于:2013-01-19 0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历说了不算,工作能力说了算。按你说的情况,差不多吧。

收获园豆:10
莱布尼茨 | 初学一级 |园豆:156 | 2013-01-19 06:26
其他回答(2)
0

祝福楼主。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19 08:49
0

要看你的面试情况,过往的工作经验等。

geass.. | 园豆:1748 (小虾三级) | 2013-01-19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