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这么一款软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2 13:38

求一款软件,从我的电脑上拷给别人的东西,别人再拷给第三个人的话,第三个人不能使用。

轻狂の书生的主页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1040
提问于:2013-01-21 10: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可以自己写一个,在软件里绑定好机器码

奖励园豆:5
淘@淘 | 小虾三级 |园豆:602 | 2013-01-21 10:37

怎么获取机器码?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1-21 10:42

@淘@淘: 多谢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1-22 13:38
其他回答(3)
0

没有。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21 10:25

呃,那我能获取机器的硬盘码吗?

支持(0) 反对(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3-01-21 10:40

@轻狂の书生: 可以。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21 10:58
0

受权呗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1-21 13:07
0

没有吧,除非设置权限

不夜の生化体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20-10-26 2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