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学习,求指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2 16:42

java方面,技术属菜鸟,最近工作空闲,想提高一下。不知怎么入手。

知之为知之的主页 知之为知之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3-01-21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你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其实现实就是这样,你有很多事想做,而且你也有时间,但是你就是不想做,所以你要做的是多问问身边或者网上看一下别人是怎么样学习的,他们现在还在学习着,我也是菜鸟,前段时间也和你情况差不多,不过不久前碰到一个同学,聊了一下,就半年时间,现在很牛很牛了,天天忙于奔命的学,身边有这样的人,你还没有学习的动力吗,其实身边这种人还有很多很多,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所以要善于从现实中寻找动力,那些所谓,为了以后的工作,美好的未来,都是空话,因为那不是现实,现实让你没有动力,你就要在现实中去找回来。至于其他的看视频看书,还是看源码,就是理所应当的事了,祝你好运。

收获园豆:3
Stefan_Sky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3-01-21 17:46
其他回答(7)
0

只有当你完不成任务,工作痛失,项目经理整天训斥你的时候,你就会从这些痛苦中得到经验,你就会知道你该怎么入手,怎么学习了,除此之外,没有很好的办法

收获园豆:1
田麦成 | 园豆:1984 (小虾三级) | 2013-01-21 17:31
0

研究 源码

收获园豆:1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21 17:31
0

先明确方向(web、安卓...),再找点入门书籍看看,然后自己尝试写写开源的东西。

收获园豆:1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3-01-21 17:43
0

找一些例子或者项目练习,研究原理,或者看一些专业资料

收获园豆:1
妍珊 | 园豆:1169 (小虾三级) | 2013-01-21 17:43
0

我最近也开始学Java了,从网上down了一套《传智播客-毕向东-java基础教程》25天的那个,是2011年的。也可以找到2012年最新的,是35天的。老师讲课很风趣,由浅入深吧,很生动。推荐下。

收获园豆:1
Mark Ching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1-21 21:56
0

看书 研究代码,知识靠的是积累。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2 10:27
0

目前我也是,盲目啊

收获园豆:1
opina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1-22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