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运行错误,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或它的某个依赖项.参数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5 15:34

.aspx页面的页面指令<%@ Page Title="" Language="C#" MasterPageFile="~/Manager/MasterPage/PageTemplate.Master"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Behind="InforManager.aspx.cs" Inherits="FrameWork.web.Manager.Module.FrameWork.SystemApp.StudentManager.InforManager" %>出现运行错误,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CreateCardDll,Version=1.0.0.0.0,culture=neutral,publickeytoken=null,或它的某个依赖项,参数错误

木兔女侠的主页 木兔女侠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3-01-23 11: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是只是警告,就不要管了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23 13:26

运行不会出现问题,但在.aspx页面的源里面拖个控件进去,没id属性,非要到设计里面拖控件.在.aspx页面中调用.cs中的方法的时候,不能使用<%#方法名%>来调用

木兔女侠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3:34
其他回答(4)
0

就是CreateCardDLL.dll 不在 bin 目录下,你需要拷贝进去。

收获园豆:1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23 11:42

可是bin下面已经有CreateCardDLL.dll了

支持(0) 反对(0) 木兔女侠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1:48

@^smile: 那你再查它的依赖项是不是都在。另外,你web站点或应用程序要引用的程序集需要自己添加,web站点在项目属性里添加,web应用程序在引用上添加。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3-01-23 13:01
0

dll 加载失败呗 可能的情况:1 在相应位置没找到这个文件 2 版本号不对

收获园豆:1
海上将军 | 园豆:306 (菜鸟二级) | 2013-01-23 11:48

忘记补充一句了,上面的不是错误,是警告,程序可以运行,但在页面上一些标签都出现验证()Content,不支持这个标签,或出现无法识别的标记前缀或设备适配器FrameWorkWebControls

支持(0) 反对(0) 木兔女侠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1:56
0

一般 是 没有 添加引用

收获园豆:1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3-01-23 12:06
0

那肯定是web.config配置问题,把CreateCardDll,Version=1.0.0.0.0,culture=neutral,publickeytoken=null

这行去掉

收获园豆:1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23 12:28

web.config中没有这行代码

支持(0) 反对(0) 木兔女侠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3:03

支持(0) 反对(0) 木兔女侠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3-01-23 1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