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进销存软件的出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8 09:55

现在在做一个进销存软件,该写出库的地方了,可是没有逻辑,请各位写过的大侠帮忙指点指点,这个是公司自己研发要卖的,所以需求什么的都是根据了解到的东西再写,谢谢大家帮帮忙吧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3-01-25 1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 库存统计方式分 先进先出法和平均计价法 还有分批计次法不过这个用的不多。

对于每种方式 入库和出库的计算方式都不一样

有些情况是从供应商直接到部门,不经过仓库的。

出库简单说就是货物从仓库到部门。

建议你们写的时候要考虑到后续的操作 比如退货和退库。要整个流程一起考虑,从 询价定价-采购入库-领用出库-退货入库-退货出库等流程

奖励园豆:5
死白的man | 老鸟四级 |园豆:2135 | 2013-01-25 14:23

一张出库单可以多个商品,但是只能从一个仓库到一个部门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3-01-25 14:29

@死白的man: 那出库单页面要怎么做呢?我指的是要写什么字段,是根据仓库和供应商查询相应的商品吗,然后再在库存里减去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1-25 14:42

@死白的man: 大侠能给我看一个出库单的页面吗 我想知道都有什么,如果不能您给我说说也行,谢谢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1-25 14:45

@淘@淘: 日期 仓库 部门 领用人 商品 数量 根据数量算金额  确定后 减去仓库库存 增加部门领用

 tips:选择商品的时候要支持多种查询 比如拼音首字母 要不然几万种几十万种商品要找死人的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3-01-25 14:46

@淘@淘: 建议你baidu下  出库单的 图片 有很多的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3-01-25 15:06

@死白的man: 嗯 好的 谢谢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1-25 15:15
其他回答(1)
0

你这是要开发这样一个软件吗?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1-25 16:46

嗯 对呀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1-25 16:47

高人有什么指教吗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1-25 16: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