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生成的Excel中带下拉列表并可以三级联动,该怎么实现?我在网上找了半天没找到,请说明详细或者提供参考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0 10:10

C# 生成的Excel中带下拉列表并可以三级联动,该怎么实现?我在网上找了半天没找到,请说明详细或者提供参考代码

yjwpop的主页 yjwpop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3-01-25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打开 Excel,开始录制宏,然后你在 Excel 中用手来实现带下拉列表并可以三级联动的功能,回头看一下VBA代码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0 | 2013-01-25 15:29

我说的饿不是手动操作Excel,而是通过C#代码生成这样的一个东西,具体代码该怎么写,没思路

yjwpop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1-25 15:33

@iwenwen: 你会手动操作吗?你要是连手动怎么操作都不知道,你如何知道用C#来使用哪些Excel对象来做这件事情呢?

让你录制宏,就是让你看Excel自动生成的VBA代码,通过VBA代码你就能知道该使用哪些Excel对象,以及哪些方法来实现你的需求。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3-01-25 15:34

@Launcher: 按你说的,并参照第三方Aspose.Cells  for .Net已经解决了,谢谢

yjwpop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4-10 10:09

@yjwpop: 有C#最后解决的代码吗

新一代旧人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3-07-19 15:49
其他回答(1)
0

求代码  正在苦苦搜寻

xuliyuan173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5-04-24 11: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