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动态加载js 求大侠帮忙看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8 09:35

有个webfrom的 的例子 但是mvc不知道怎么改?

源: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jquery-1.8.2.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global.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define.js"></script>
    <%if (map_type == "MAP_TYPE_GOOGLE")
      {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gmap.js"></script>
    <%}
      else
      {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bmap.js"></script>
    <%}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wisemap.js"></script>   

 

其中 gmap.js 和bmap是变化的  根据map_type 然后在js里面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wimap = new wiseMap(<% =map_type %>, xxxx, xx, xx);
</script>

后台代码:

    public string map_type = string.Empty;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map_type = Request.Params["map_type"];
        if (map_type == null || map_type == "")
        {
            map_type = "MAP_TYPE_BAIDU";
        }
    }

求大侠帮忙改成mvc的版本  谢谢!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81
提问于:2013-01-26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ap_type变成ViewBag咯...其他不变....
如果是MVC2那就是ViewData咯....楼主哪里还有问题呢?
收获园豆:5
沈融兴 | 菜鸟二级 |园豆:404 | 2013-01-27 01:39
其他回答(2)
0

一样的写法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6 13:06
0

用前端吧,

MMdsad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9-30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