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用js动态生成checkboxLis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24 11:07

<td colspan="3" class="clearWidth" style="text-align:left;">
<span id="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 onclick="checkSelectCount(this);"><input id="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0" type="checkbox" name="ctl00$cphDisplay$cblstPosition$0"><label for="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0">机动车道</label><input id="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1" type="checkbox" name="ctl00$cphDisplay$cblstPosition$1"><label for="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1">步行道</label><input id="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2" type="checkbox" name="ctl00$cphDisplay$cblstPosition$2"><label for="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2">非机动车道</label><input id="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3" type="checkbox" name="ctl00$cphDisplay$cblstPosition$3"><label for="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3">盲道</label><input id="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4" type="checkbox" name="ctl00$cphDisplay$cblstPosition$4"><label for="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4">混行道</label><input id="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5" type="checkbox" name="ctl00$cphDisplay$cblstPosition$5"><label for="ctl00_cphDisplay_cblstPosition_5">其它</label></span>
</td>

sam.c的主页 sam.c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3-01-26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其实checkboxlist 不就是一些 check 和 label的组合体吗? 既然有了这些还不就好操作了?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26 13:04
其他回答(1)
0

看你这源码就是 模板页中添加了checkboxlist控件! js动态生成 还不是可以拼接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3-01-26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