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关闭其他程序的弹出窗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4 19:43

需求:如何关闭其他程序的弹出窗口

弹出窗的特点:无法预知弹出窗何时弹出

请写下思路和使用到的api函数

曾是土木人的主页 曾是土木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17
提问于:2013-01-26 14: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Spy++先查看弹出窗口的标题,大小,然后写个程序用findwindow获取窗口,判断窗口大小,如果和你用Spy检测到的窗口一致,激活窗口,然后给它发送关闭窗口的键盘消息

收获园豆:5
LP.Dong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3-01-27 21:02

弹出窗的窗口标题不是固定的

曾是土木人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3-01-28 18:02
其他回答(1)
0

楼主你贴的标签,很混淆啊,你究竟是什么程序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6 18:37

只需要思路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曾是土木人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3-01-27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