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接私活报价问题,急求指点?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6 13:08

想问一下各位,做如下两个类似的东西成本大概多少钱,报价多少合适
1. 在线B2C的http://m.elong.com/ 这种专门在手机上浏览的网页,需要支持在线预定,与后台数据库交互的
2. IOS/android客户端,实现以下功能
【企业展示】:企业简介、企业新闻、公司资质、公司发展历程等,让用户对企业有更全面认识,是更直观的企业品牌宣传展示。
【产品展示】企业产品集中展示,如地产行业的楼盘地段、户型、面积、价格;餐饮行业的店面地址、用餐环境、菜品介绍、人均消费;汽车行业的车辆介绍、服务项目、报价等。
【即时通讯】:支持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格式,只用流量无需扣费,让用户与企业的沟通更便捷。可用于客服咨询、提前预约、在线下单等。
【LBS功能】基于用户位置的服务。企业可随时登录系统后台,实时查询所有会员所在位置及活动轨迹,依据不同活动或促销优惠,进行附近用户消息推送。
可根据企业需要进行个性化功能定制,例如:
【我的服务】短信派单、语音提醒。
【我的优惠】优惠券发放、验证、统计,营销效果分析。通过二维码技术的防伪、唯一、实时等优点,有效帮助企业实施线上线下营销活动推广。
【我的签到】依据签到次数,累计积分,兑换礼品,增加在线时间及活跃度。
【我的礼品】积分兑换,收货地址确认,礼品兑换明细查看。
【微博分享】可将集客通中的信息,分享到新浪微博,同微博好友进行互动。一键分享,十分方便。

方倍工作室的主页 方倍工作室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3-01-28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第一个需求到不怎么复杂,如果不涉及到在线交易(支付宝)之类的,至少要用2个人,一个负责设计(美工),一个负责实现,加起来,大约在7千左右(因为后期还会让你维护什么的,7K算低的了),(你自己做也要把成本算进去.)

 

第二个,涉及到的技术点很多,你一个人完成的可能很小,而且请来帮你做的人,也必定是老手才能完成(IOS一个,andorid一个,美工一个,加你自己),如果大家都是老手,这个项目完成最快也要2个月,正常情况加上测试在3,4个月左右.所以算下来,10万块钱差不多,你能赚个2W左右.

收获园豆:20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3-01-29 10:08
其他回答(18)
2

自己分析下具体的人天数,再乘以一个基准价格,需要考虑开发、设计人员的差别

原则:每天的基准价格不能低于你现在的日工资,还要考虑到后期维护成本(这个成本其实也挺大的,最好收30%以上)

总之越多越好,报价低了,最终受害的还是这个行业和我们自己。

收获园豆:5
L.Qiu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1-28 13:31
0

5W+。

那么功能 要写 不会少。

收获园豆:5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3-01-28 15:52
0

顶楼上的,不过建议越多越好,你也要赚,8W推荐

收获园豆:5
《红猪》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1-28 17:13
0

这个怎么也得10w+

收获园豆:5
dreamhappy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1-29 09:14
0

6W+

收获园豆:5
淘@淘 | 园豆:582 (小虾三级) | 2013-01-29 10:03
0

15w+

收获园豆:5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1-29 10:09
0

质量过得去,多手机兼容。第二个还牵扯到服务器。没20万,拿不下。20万也就赚辛苦钱。

收获园豆:5
xiaotie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3-01-29 13:31
0

一个比一个狠

收获园豆:5
copyCoder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3-01-29 14:49
0

客户就是这样被你们吓跑的

收获园豆:5
wangxz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3-01-29 16:40
0

20W吧, 少了就等着被无尽的需求反复折磨死。。

收获园豆:5
家中慢步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1-29 17:50
0

。。。有你们说的这么凶吗。。。

 

说书的猫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2:35
0

晕啊,去八戒网对比一下吧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3:27

猪八戒 就是一个把 我们搞IT的人 当白菜卖的 菜市场 严重破坏了市场

支持(1) 反对(0) 不语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3-01-31 09:29

@浣花溪: 同意

支持(0) 反对(0) 代码撕裂者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2-01 09:14
0

这个没20W真心做不下来.现在的客户...难伺候,收这个价格不错了~

收获园豆:5
沈融兴 | 园豆:404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9:43
0

千万不要报低了 ,不然整个行业都低了,对大家都不好!

收获园豆:5
黎明&岁月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3-01-30 21:24
0

公司做,25万,个人接私活8万左右。

收获园豆:5
W e i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3-01-30 21:57
0

按照工作日来计算。

比如说你觉的这个工作多少个工作日能完成,再乘以你的工资平均天数,当然还要+后面的Change和维护时间

比如说你500块一天,一共要100个工作日来完成,修改20天。

那就是500*100+500*20=6W

收获园豆:5
为乐而来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3-01-31 10:46
0

10w、8w的吧,码农也是人。

收获园豆:5
beelzebub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3-01-31 15:47
0

个人接。8万吧。我也接过,美工挺重要的,可以让你专心搞界面以外的事情。个人接挺累的,楼主保重身体

收获园豆:5
代码撕裂者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3-02-01 09:16

根本做不下来   还要涉及到税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dreamhappy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2-02 17: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