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下如何使用解析jso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9 16:29

JavaScriptSerializer 类是在 using System.Web.Script.Serialization 命名空间下,一开始以为是.NET版本不同使用不了JavaScriptSerializer呢。

原来在winform引用不了 System.Web.Script.Serialization

请问如何在winform下如何使用解析json

dotnetgeek的主页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 园豆:482
提问于:2013-01-29 15: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son.NET, nuget安装:Install-Package Newtonsoft.Json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3-01-29 15:51

谢dudu了!

刚开始一直纠结于

Newtonsoft.Json.JsonSerializer jss = new JsonSerializer();
jss.Serialize(…………); 的用法,

后来查了一下,原来是这样用。

Book bk1 =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Book>(jsonStr);
MessageBox.Show(bk1.BookID);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1-29 16:20
其他回答(3)
0

dudu 正解

Rich.T | 园豆:3440 (老鸟四级) | 2013-01-29 15:54
0

Json.NET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29 15:54
0

为什么不引用官方的System.Web.Extensions.dll,而要去用Json.NET?

小小天狼星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8-09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