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调试过程中程序突然停止运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31 08:58

我有时在调试项目的过程中,程序会突然停止运行,这是怎么回事,我有时打开的页面并不是很多,也会出现这种情况,请大神解答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3-01-29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IIS应用程序池中有个最大等待时间,默认90秒。改为9000秒就不会超时了

 

具体位置:iis—应用程序池—高级属性

奖励园豆:5
卒子 | 小虾三级 |园豆:588 | 2013-01-30 13:45

可是有时程序刚一运行起来,刚打开页面就关闭了啊,这是怎么回事呢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1-30 13:47

@淘@淘: 估计程序有问题,不调试的时候正常吗?  如果一调试就关闭就是studio的问题,只能卸载重装,没有好办法,微软东东就这副德行

还有个可能,把360,杀毒什么的关掉试试

卒子 | 园豆:588 (小虾三级) | 2013-01-30 14:20
其他回答(2)
0

环境的问题吧,换个浏览器?再不行就重装系统?实在不行就换个电脑吧!

soj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3-01-29 17:43
0

个人觉得调试代码应该是有重点的,而不是导出都打满了断点的调试。还有楼主你的应该不是silverlight项目吧,silverlight调试时,老是会弹出 silverlight插件 停止响应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30 09:45

不是silverlight项目,是MVC项目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1-30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