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自动修改URL参数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21 14:41

比如我在URL里传了一个where条件
格式是:http://{url}/a.aspx?where=ProjectID in (2,3)
当然我这里的是有在JS里做escape的
所以URL是
http://{url}/a.aspx?where=ProjectID%20in%20%2823%2C24%29
当打开这个页的时候没有问题.然后IE提示说是它修改了部分脚本防止跨域脚本攻击
然后在后台就发现那个ProjectID in (2,3)变成了ProjectID in #2,3#

Giant Liu的主页 Giant Liu | 小虾三级 | 园豆:951
提问于:2013-01-29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你是绕不过去的,你只能之前把'('转换为其他的值,或者之后把'#2,3#'转为'(2,3)'

收获园豆:3
Eric.luo | 小虾三级 |园豆:853 | 2013-05-16 15:17
其他回答(2)
0

那你为啥要加那个括号呢,亲

这么写好像SQL语句暴露出来的感觉 ProjectID in (2,3)

你直接写http://{url}/a.aspx?where=2,3 

后台你自己拼接去呗

收获园豆:1
哇~怪兽 | 园豆:610 (小虾三级) | 2013-01-29 18:12

如果有的条件不是ProjectID呢?我想问的是怎么不让IE把(修改成#

支持(0) 反对(0) Giant Liu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3-01-31 09:34
0

非要这样的传递参数,其实就是想要传递2,3   有很多的种方式的啊

收获园豆:1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30 09:39

如果有的条件不是ProjectID呢?我想问的是怎么不让IE把(修改成#

支持(0) 反对(0) Giant Liu | 园豆:951 (小虾三级) | 2013-01-31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