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两个int型字段 原价和现价 怎么得到打折的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30 10:10

在一个View中有从控制器获取到数据    这个数据中包含了现价和原价   要怎么才能得到这件商品的打折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3-01-29 17: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价 - 现价)/原价  如果需要精确的小数,请用decimal类型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1-30 09:37

Convert.ToDecimal(现价/原价*10).ToString("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0:09

我是这样写的      感觉可以了     用ToString("0.#")  

看到很多ToString()  方法     用的不多   哎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0:10
其他回答(1)
0

(原价 - 现价)/原价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3-01-29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