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公司的语言布局,是否是多种比较好,或者是只有一种比较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17 16:14

目前我们公司有Java,C#,C++(vc,cbc),由于这种情况,通常C#的要调用Java提供的webservice的接口,要调用C++的com 接口.

我总是在想,如果所有的都是使用c#写的就不要这么麻烦,因为这些调用总不是一帆风顺的,Java<=>java 的调用可能没有问题,但是C#<=>Java、C#<=>C++可能就出现一些问题,总是把时间花在这些问题上,总觉得浪费时间.

也许只用一种语言的话就不会出现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

麦枫的主页 麦枫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3-01-30 09: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得看公司要开发的各种软件系统的特性,一般来说保留一种高性能语言和一种高效率语言是最佳策略。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3-01-30 09:20
其他回答(4)
0

哪有混搭的,一般不是一个语言做一个项目?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3-01-30 09:37
0

主要是看公司的项目,哪个语言更好的解决问题,就可以用哪一个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1-30 14:38
1

混合搭配的好,能发挥不能语言的特点。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1-31 14:35
0

一个项目不应该去考虑到别人是怎么调他.去迁就别人选择语言.

而是根据该项目的性质所觉得定? 用户规模,可移植性,稳定性,性能...等等考虑.

chengcheng222e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2-05 14: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