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多线程调试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5 08:43

多线程调试的时候怎么固定在一个线程上调试,不进入其他线程?

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1-30 10: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断点的筛选器里可以设置为只针对特定线程中断的,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或者用个比较强硬的办法:把不想跟踪的线程给冻结了。

收获园豆:4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0 | 2013-01-30 16:34

冻结是什么意思?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1-30 20:14

@Invictus: 

冻结就是把线程给暂停了,在调试器的线程窗口里就可以设置的。

天方 | 园豆:5260 (大侠五级) | 2013-01-30 20:31
其他回答(4)
0

建议说明一下场景,比如是用Visual Studio调试,还是使用GDB

dudu | 园豆:41091 (高人七级) | 2013-01-30 10:23

用Visual Studio

支持(0) 反对(0)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1-30 10:59
0

貌似没有完全符合你想要的功能。但是vs提供了一个跟踪功能,可以告知你某个线程做了什么的所有痕迹.可双击跳转到对应的代码行

收获园豆:3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1-30 10:57
0

应该是不行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796 (大侠五级) | 2013-01-30 14:37
0

在需要调试的代码块外加上lock语句。

lock

{

  代码块

}

收获园豆:3
小胆粗心 | 园豆:308 (菜鸟二级) | 2013-01-30 18:01

也是个办法,而且好像还不错,谢谢

支持(0) 反对(0)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3-01-30 2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