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ebbrowser控件 循环填充表单登录完成任务后退出 再进入下一次循环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最近使用webbrowser控件来完成一个自动化的小功能,输入一个手机号登录成功后点击一组按钮后退出,再换下一个手机号,一直到手机号用完。开始没有使用多线程,直接一个循环,发现由于代码执行太快,服务器需要一段时间来响应,导致点击一组按钮的操作无效。使用thread.sleep后 会导致主线程挂起,导致webbrowser控件也无法更新数据,无效。后考虑在循环中创建一个线程,在线程中包含点击一组按钮的操作并退出的代码实现,经过测试后发现,比如有2个手机号,在执行到循环中的thread.start()后主线程继续执行下一次循环,导致表单中的手机号为第二次循环的手机号,然后执行thread中的点击按钮和退出操作,最后导致得不到所需要的结果。如何能实现在循环中的线程执行完毕后再进入下一次循环呢?

问题补充:

高手 速度进啊

JackDuan的主页 JackD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3-01-30 16:0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自己解决了

JackDuan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3-01-31 16:08
0

哥们 你是怎么解决的呀 给个方法被 感谢啊

暗夜中的精灵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6-01-21 2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