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1 14:16

我想验证用户输入的state   

A[LKSZRAEP]|C[AOT]|D[EC]|F[LM]|G[ANU]|HI|I[ADLN]|K[SY]|LA|M[ADEHINOPST]|N[CDEHJMVY]|O[HKR]|P[ARW]|RI|S[CD]|T[NX]|UT|V[AIT]|W[AIVY]

 

上边的是美国state的所有可能

比如a开头的 al  ak....  

没有b开头的 所以没有

c开头的  caco ct....

依次类推

 

state是用户输入的值

var statePatrn = /^(A[LKSZRAEP]|C[AOT]|D[EC]|F[LM]|G[ANU]|HI|I[ADLN]|K[SY]|LA|M[ADEHINOPST]|N[CDEHJMVY]|O[HKR]|P[ARW]|RI|S[CD]|T[NX]|UT|V[AIT]|W[AIVY])$/;
if (state == "" || (!statePatrn.exec(state))) {
alert('no match');
changeColor("#state");
}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 菜鸟二级 |园豆:271 | 2013-02-01 14:15
其他回答(2)
0

这个用正则还不如写个字典, 把所有情况都写进去呢。

收获园豆:3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3-02-01 11:35
0

还不如花点时间,全部写出来算了

收获园豆: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1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