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如何创建独立于本机SQLserver 实例的数据库文件啊?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07 22:52

SQLServer如何创建独立于本机SQLserver 实例的数据库文件啊?

这样我可以在C#D数据源配置中使用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文件选项

绝对菜鸟的主页 绝对菜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2-01 2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的意思是不显示在企业管理器的数据库列表上的?

收获园豆:10
BorgChen | 初学一级 |园豆:11 | 2013-02-04 00:55
其他回答(2)
0

不太明白楼主的意思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1 21:42
0

所谓独立,我现在觉得就是分离出来嘛,自己结贴好了,因为分离出来后就能用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文件选项了

绝对菜鸟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3-02-07 2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