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中,Entity Framework 能根据模型生成数据库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1-14 15:15

我知道在VS2010是可以在EF中,根据设计出来的模型生成数据库的,也就是所说的ModelFirst,但是我现在用的是VS2008,却没有这个选项(如下图),只有DBFirst,也就是设计数据库后更新到模型,请问如果要在VS2008环境使用根据模型生成数据库如何做?需要安装什么环境的吗?

dotnetgeek的主页 dotnetgeek | 菜鸟二级 | 园豆:482
提问于:2013-02-03 0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F 5.0 是有的: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2-04 10:20
.net 3.5 自带的EF是什么版本?如何查看?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2-04 10:40

@蛊惑的我: 你的那个应该是4.0的版本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3-02-04 10:57
其他回答(1)
0

code first 就是根据代码生成数据库的,modelfirst 也是可以的吧,只不过不用手写实体了,会根据你的设计器自动生成实体,运行代码,会自动生成数据库.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3-04-10 16: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